踏莎行

在周围的同学都陆陆续续地步入婚姻殿堂时,我却成了一名单身🐶,眼看着就要奔三了,爸妈也开始着急~于是开始不断地相亲,可在相了近10个男生后,依然没有遇见合适的。我渴望遇见爱情,不想因为结婚而结婚,可是被摆到了相亲的位子上,似乎就很难有爱情了,双方觉得条件差不多就凑活着过,但也很容易因为对方的小缺陷就一拍两散。感情的困扰,工作的烦恼,爸妈的唠叨,一度让我很压抑,觉得透不过气,于是选择一个人到陌生的城市看看。此时此刻,我坐在一家充满了复古气息的咖啡馆里,听着轻音乐,品着咖啡,感觉时光都慢下来了,仿佛世界里只有我一个人,没有烦恼~~~这样的日子真惬意,enjoy!

评论(1)

热度(2)